一杯写文很差劲的茶。
感谢喜欢(比心)

【王喻】采访一下那位战术大师家的魔术师

 

#cp王喻

#仍然是无脑甜饼段子

 

 

1.

王杰希,微草前一个时代的代表人物,封印的魔术师,退役的电竞大神,现任电竞专栏知名评论家。

这一长串后缀都不是我今天采访的重点。

 

2.

如你们所看到的,我是一名记者。

今天非常有幸能够与“联盟第一眼”面对面交谈。事实上,我们杂志原本邀请的是两个人——王杰希和他的爱人喻文州,可惜喻主席最近公务缠身,只能采访到原本就颇为慵懒自从成为评论家就越发宅的王大魔术师。

所以当我敲开门看到一位穿着遍布大眼睛的恶趣味睡衣的王杰希大神时,一点都不惊悚。

 

3.

关于他们俩的采访,各方各面都有一大堆,关于两人的感情生活的采访是最少有的。

再者,王杰希和喻文州被称为“联盟双苏”,两位不仅曾经作为队长而且据说私底下情商极高的男人,他们之间的相处也有不少人感兴趣。

原本的企划是以此为出发点,聊聊王喻的日常生活和相处时的情感问题的。

可惜喻文州不在。

 

4.

在各方势力的逼良为娼下,我重新准备了一份采访稿。

“杰希大神您好,我是昨天跟您说好今天来采访的记者。”

不知道是不是那身大眼睛睡衣打破了我对王杰希大神的固有印象,我竟无所畏惧地与那双享誉全联盟至今还留有传说的大小眼对视了,笑着与他打了招呼。

“你好,请坐。家里只有文州爱喝的椰汁了,招待不周见谅。”不愧是被粉丝们用“苏”来形容的男人,即使他只是把睡衣换成了较为居家的衣服,却仍风度翩翩地像是穿着西服刚从谈判桌上下来的。他把我引到客厅的灰蓝沙发上坐下,转身就从小冰箱里捞出一瓶椰汁,替我打开放上吸管。

这么贴心有魅力的男人谁能忍心为难!?

 

5.

我能。

因为我只是一个莫得感情的冷血记者。

 

6.

可是冷血记者还是看着小本子上的题目清单犯了难,思考着这些问题要是问了自己能从这儿走着出去的几率是多少。

可惜王喻家的装修实在是太让人放松了,清浅的绿温和的蓝,我坐在沙发上最终还是懒得多想开始了采访。

“杰希大神,准备好了吗?那我开始提出问题咯?”

王杰希听了这话坐的更正些,看起来也有点小紧张。

“可以了,请开始吧。”

 

7.

“我将省去平日会提到的大家都众所周知的信息,问点不一样的。请问杰希大神,您觉得文州大神有什么缺点吗?”

我仔细地看着他,想抓住他的细小反应。

果不其然,听到这个问题他微微一愣,又瞬间反应过来。

“现在提问都这么刺激的吗?”

我一惊,生怕他因这份唐突而不快,正想张嘴说些什么,他就歪歪脑袋,嘴角崩不住勾起一个笑。

“这个问题,我喜欢。”

一口气还没松完,他又笑笑,竖起作为前职业选手保养精心的手指,比了个噤声的手势,连声音都不自觉地压低一点。

“但不可以把我的回答全部告诉文州噢。”

 

8.

这样的杰希大神,突然让我觉得他像足了一个藏糖果的小孩。

一个被所有人认为稳重成熟甚至有可能过多应付公众而变得圆滑世故的男人,暴露了他那颗依旧可爱纯粹真诚的心。

真难得。

 

9.

“文州的缺点呀,可多了。”

“经常吃白斩鸡,挑食,总是不注意荤素搭配。”

“笑得太好看,勾了太多小姑娘的心,有家室的男人这样不好。我容易吃醋。”

才听了两条,我就觉得组织派我过来是吃狗粮的。

“对,还有,太知分寸了。”

我好奇问道:“太知分寸也算缺点?太牵强了吧杰希大大。”

“当然算,他很会处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他清楚人与人之间交往最重要讲究分寸感,所以连吃醋撒娇任性都是见好就收,我希望他能更依赖我一点点。”

“嗯,还有,撩完就跑也是一种太过知分寸的不好的体现。”

 

10.

“但是啊,他挑食却陪着我去尝尝豆汁,和巷口买早餐的大爷唠熟了嗑。”

“他对别人笑得好看,但只会陪着我一起过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给我发现他的更多可爱之处的机会。”

“他的缺点我可以东拼西凑说出几条,但我喜欢他的地方数不胜数。”

 

11.

即使文州大神不在场,我依旧被秀了一脸。

两个人会在一起,果然是因为被彼此的灵魂所吸引,才会如此契合吧。

 

12.

杰希大神送我出门之后,正巧文州大神也回来了。

“这是今天来采访的姑娘吧,辛苦啦。”

杰希大神一手拉过文州大神的手,另一手勾过公文包。

他们决定去市场买点菜,挥手和我道别。

我听着慢慢走远的两人讨论晚上吃什么的话题,文州大神哼着要腊肠煲饭,杰希大神马上就提醒上一句要吃腊肠就必须也要吃小白菜,不准挑食。

 

13.

真好呀。

想谈恋爱了。

END.

评论(14)
热度(2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