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写文很差劲的茶。
感谢喜欢(比心)

【王喻】理智讨论杰希学长是不是有对象了?(完)

#cp王喻
#论坛体,尝试一下,欢迎捉虫
#私设同性恋正常化

 

 

151L  灯光师

趁着你们都在哭,我回来把之前说的约会现场回播一下给你们吧

对,约会双方应该都知道了,杰希学长和喻文州同学。

约会地点是图书馆。

我最近有社团的稿子要写,就去图书馆找相关资料,就在我找到要找的资料之后,感觉到世界对我深深的恶意——我够不到啊呜呜呜!为什么要放那么高!这个时候突然有一个手特别好看的小哥哥帮我把书拿下来了,我转头刚想道谢就被放大后依然很能打的杰希学长的颜值给暴击到了!这是什么逆天帅气颜啊!清清冷冷的五官为什么在我眼里那么欲啊好想嫁!!

 

152L  喻求不满

放大后的王杰希,给灯光师小姐姐带来的不是大小眼惊吓而是颜值暴击??

 

153L  杰希学长的大小眼

Ls喻文州的迷妹不要人身攻击鸭!!

 

154L  王杰希的对象

灯光师小姐姐是吹彩虹屁吹到缺氧了吗?说好的约会现场呢??

 

155L  王杰希是什么神仙学长

上面的那位校友我记得你是杰希学长女友粉吧,就哭完了?

我手机第一回进水不是因为王杰希的照片

流泪

 

156L  我爱王杰希到毕业

转眼我的校园云男友就变成别人的对象了

这个打击不要太大

 

157L  王好战,请以战喻

搬个小马扎等灯光师姐姐

我没想到他们已经秀到图书馆了,是不是我们班给他们的自由过了火

不是所有人都像我们班同学——小聋瞎

 

158L  灯光师

我回过神来接过书对杰希学长道了谢,他点点头说没事的就打算走。

这哪行啊,好不容易碰到这么个机会,我当然不能轻易放弃!

于是我屁颠屁颠地跟在他后面,想和他坐一桌。跟过去后发现他要落坐的那一桌是双人桌而且已经坐了一个人了,我最开始没仔细看那个人是谁,坐在后面正对着杰希学长方向的那一桌继续吸王。

我盯着杰希学长侧脸看的时候发现他时不时抬眼朝对面看一眼,又带着笑将目光收回来落在书上。于是我好奇地顺着他的抬眼看的方向扫过去,才发现是喻文州。不知道是我的眼睛自带滤镜还是他们自带氛围,喻文州和杰希学长面对面看书,却总是抬头看看对方,看完后低头的笑意藏都藏不住。

这都算了,我为了不被闪瞎把目光收回来的过程中又受到了一次暴击——他们俩居然仗着手长在桌子侧面牵手手!我除了小学和闺蜜上厕所以外就没和人牵过手!我强烈要求学校图书馆的桌子做成会议桌宽度!

我为什么又在为别人的绝美爱情流泪!!

顺便他们两个都是神仙吧,又好看笑起来又温柔!

 

159L  一脚跌进坑里

图书馆约会,是爱学习的模范情侣了

看看隔壁叶修学长和小太阳,人家是网吧约会!

 

160L  我爱了

我入股了

这对似乎有点棒

 

161L  王喻大旗摇起来

说起来,其实他们俩早有端倪我为什么之前一直没上心

 

162L  吾王A破苍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灯光师小姐姐太可爱辽,一边吐槽着虐狗一边为爱情哭泣

 

163L  口嫌体正直

这个楼的校友们如我ID

哭完男神内部消耗

转头就嗑起了cp

 

164L  王杰希的女朋友

我可以母胎solo一辈子,但我cp必须甜一辈子!

杰希麻麻去写心愿签了,希望杰希学长和文州好好的!

 

165L  我嗑爆王喻

161妹子话里有点东西鸭!

什么叫早有端倪!

我端好狗粮碗了!

 

166L  大小眼是魅力所在

点开ls妹子头像,发现ls应该是之前那个叫【喻求不满】的喻文州的迷妹

一下子就改ID嗑粮了吗,心里承受能力太强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7L  王喻大旗摇起来

我和王喻两人在同一个社团,他们俩每次开会都坐一块堆儿,凑在一起在喻的本子上写写画画。

在我不小心看到这个本子的内容之前,我一度以为他们在做笔记。

 

168L  王杰希的对象(不要泼醒我)

卡在这不道德呀!本子上有什么!

 

169L  王杰希的老婆(真想泼醒ls)

我听说喻文州画画很厉害

 

170L  秋葵干是什么魔鬼零食

对对对!是很厉害!厉害到画了几大本王杰希!和照片没差的那种!

连大小眼的比例都差不多!

我真是服了文州了!

 

171L  喻文州是绝世大宝贝

几大本?!这得积累了多久啊,文州男神不会是暗恋了好长一段时间吧?

 

172L  齿轮吱呀吱呀转

他倒是想暗恋,结果不知道王杰希是不是真的长了双洞察人心的眼,文州刚确定自己心意没两天,我们还在担心这场暗恋会不会是场无疾而终时他就麻利地表白抱得级草归了。

介不到介不到(摆手)

 

173L  我枯了,你呢

我哭的好大声!!这个意思就是说两人彼此心意相通没错吧!

杰希学长好苏!怕不是早就动心在等着文州开窍吧!

 

174L  cp党痛哭流涕

越发觉得自己嗑了神仙cp!

 

175L  王喻大旗摇起来

王喻szd!!

对了那个本子上他们是在画画没错啦,但是他们是在互画!

文州的画的确很好看啊,画的王杰希很有神韵

王杰希画画就非常有个人风格了,简洁明了,对就是懒,画的全是颜文字之类的

不过他笔下的颜文字喻文州都是笑着的!!

 

176L  我是尖叫鸡

我抬头看了看标题,要不改成【疯狂嗑爆王喻这对超甜cp】

Lz呢,让我看着她的ID再笑会儿

 

177L  睡不到杰希学长不改名

我现在不想睡杰希学长了

请王喻立刻结婚!

 

178L  其实大小眼没那么明显

王杰希室友告诉你们,王杰希对喻文州好得真的也是没话说

泡jio中药包,红枣枸杞茶一个都没落下

带着男朋友一起好好养生什么的

这个恋爱秀的非常标新立异

 

179L  鱼鱼鸭

文州也对杰希学长很好啊呜呜呜

冬天总是围着两条围巾出去的,就是为了给杰希学长带的

 

180L  王喻什么神仙cp

这个我目击过!特别可爱的是两个人都带了两条围巾,都是给对方带的,两个人碰面的时候愣了半晌,反应过来之后没崩住都笑出来了。

杰希学长还把喻文州的手拉过来揣兜里了

想谈恋爱了呜呜呜

 

181L  我喜欢王杰希呀

他们好宠啊!甜到昏厥!妈妈要求你们马上结婚!

 

182L  王喻不结婚不改名

我改名了!

九块我出!

 

183L  王喻痴汉协会会长

王喻请速速领证!(1/100)

 

184L  蓝雨落微草

王喻请速速领证!(2/100)

神仙cp就要在一起!

 

185L  灯光师

王喻请速速领证!(3/100)

百年好合!!要继续甜甜甜鸭!

 

186L  卡姿兰大眼

王喻请速速领证!(4/100)

相信爱情了!

 

187L  秋葵干是什么魔鬼零食

王喻请速速领证!(5/100)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秀恩爱都是耍流氓!!

 

188L  想当网管不读书

王喻请速速领证!(6/100)

大眼儿终于要嫁出去了

 

189L  心有鱼力还挺足

嗯,谢谢大家祝福

 

190L  大猫咪你眼睛不一样大

会好好的,但不接受催婚。

虽然在跟着我家男朋友养生但还没到要被催婚的年龄

谢谢大家关心啦!

 

END.

这个论坛体到这就告一段落啦,写的有点乱七八糟的,以后有可能会有番外吧x

顺便这栋楼里有熟人哟,你们发现了吗?

 

 

评论(11)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