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写文很差劲的茶。
感谢喜欢(比心)

【王喻】我家壁画里的鱼居然会动!?

#cp王喻

#无脑小甜饼

 

1.

我一定是疯球了。

站在壁画前的王杰希如是想道。

 

2.

不知道是不是拥有魔术师思维的原因,王杰希的审美观和设计感都天赋异禀的好。

这是电竞朋友圈里公开的秘密。

所以不论是圈里好友买房装修还是王杰希自己的房子都少不了他的设计。

那么王大设计师,你为什么要买一套蓝色渐变的河流壁画装饰在自己设计为绿灰白配色的客厅里呢?

王杰希内心崩溃表面冷静地对自己发出了质问。

王杰希你有毛病吧!

就目前来看,好像是有点。

 

3.

理论上来讲,这三幅正正方方的蓝色壁画挂在绿色的包围中会是很不合适的。

如果真是这样,王杰希也就顺其自然退了它。

但事实上,这一套壁画挂在墙上,和绿色色调达成了一种诡异的协调。

有点怪怪的......

王杰希沉吟。

怪好看的。

 

4.

王杰希再次看向壁画,发现那种微妙的契合是存在的。

难不成是因为我滤镜太厚了?

什么滤镜?Cp滤镜呗!

越看越觉得蓝色和绿色搭得赏心悦目得不得了。

 

5.

对。

我喜欢喻文州。

王杰希理直气壮。

 

6.

王杰希终于发现壁画的不对劲了。

他记得这条蓝色的笑面鱼上一次是在右边那一幅里的。

这幅壁画怎么说也挂在这好一阵时间了,从左至右三小幅,河流从左往右向下流淌,河里有几条鱼,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当是那条蓝色的脸上带着笑的俏皮鱼儿。

怎么一下子变到了中间的壁画上了?

 

7.

通过几天的观察,王杰希确定了蓝色笑脸鱼是在变换位置。

准确来说是随波逐流......不对是逆流而上。

逆着水势从最右的画布游到了最左画布,这条鱼的确非常了不起。

让他想起了逆势而上的喻文州。

坚韧顽强努力强大又温柔。

 

8.

王杰希发现这鱼会吐泡泡。

一个接一个,咕嘟咕嘟,没完没了。

王杰希手痒没控制住,伸手一戳还戳破了一个。

得,这鱼祖宗转过去不理他了。

直到王杰希在画布上给他添了些水草和小鱼虾才哄好这小祖宗。

 

9.

王杰希知道,一个会逆流而上的鱼不会是一条目光短浅的鱼。

但他还是没想到一条鱼的“志向远大”会体现在吃白切鸡上面。

自从鱼祖宗吐泡泡能吐出文字泡之后就开始和他进行交流了,顺便还会提提想吃白斩鸡了这之类的无理要求。王杰希平时也爱宅着,有什么想说的就和这条来历不明的鱼祖宗聊一聊。

包括他喜欢喻文州以及喻文州好久没发博了这些事。

 

10.

“你亲亲我好不好?”

新的文字泡跳出来,害羞的鱼祖宗努力往泡泡后面躲。

为什么?王杰希异常疑惑。

“你就当我是喻文州,亲亲我。”

小鱼儿颇不好意思,摆摆尾巴又游出来。

王杰希刚午睡醒,迷迷瞪瞪的,脑子也不大转的过来,没多想就亲了上去。

 

11.

朋友,见过大变活人吗?

王杰希见过了。

一口亲下去不是画布的平整,而是软软的好看的唇。

喻文州的。

 

12.

杰希就那么喜欢我?

由鱼变成人的喻文州还没适应过来,扒拉着王杰希乐不可支。

 

13.

我也挺喜欢你的。

喻文州眯起眼睛笑着往他怀里凑。

 

14.

嗯。

喜欢得不行。

王杰希把这个这个从画布上亲活过来的喻文州再抱紧些。

 

15.

鱼滑溜溜的。

不抱紧就会游走的。

END.

评论(24)
热度(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