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写文很差劲的茶。
感谢喜欢(比心)

【王喻】我家男朋友是个醋缸怎么办!?

#cp王喻

#沙雕小甜饼

#瞎换人称

 

 

1.

喻文州刚打开门,一股醋味就劈头盖脸地迎上来。

得,王杰希又倒了。

 

2.

喻文州有个秘密。

他的男朋友王杰希,是个醋缸。

不是经常吃醋的比喻,就,真的是个醋缸。

建国后成精的那种醋缸。

 

3.

作为一个醋缸,王杰希从来不主动吃醋。

他只要酝酿酝酿就是一身醋味儿。

 

4.

喻文州和黄少天关系那是不一般的好。

剑与诅咒,彼此守护。

好到连喻文州在难得的假期来找王杰希时,都时不时打电话来骚扰。

王杰希说,没事的,我不嫉妒,我不吃醋。

转头就小声念叨:“一只青蛙一张嘴,一个黄少天四张嘴。扑通一声掉下水,水能不能堵上他的嘴。”

 

5.

喻文州和肖时钦关系也很不错。

毕竟同期出道,又并称四大心脏,脑回路难免对的上。

于是某次抢boss的时候一个术士一个机械师带着两家队伍一起怼死了中草堂。

王杰希想,除了不该抢boss他们也没做什么......不对文州居然带着别人杀夫家的人!

“天凉了,让雷霆破产吧。”

英杰接到这个电话不知如何回应。

 

6.

喻文州退役后去了北京,加入了联盟总部。

在饭桌上,应酬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平日惯会打太极的喻文州虽逃过了几轮灌酒,但也没少喝。

“回来了?怎么又喝了这么多酒。”

喻文州原想轻手轻脚地打开门不要打扰王杰希。王杰希最近忙,睡觉偏偏又浅眠,一点小动静就能将他惊醒。但哪曾想他就坐在沙发上等他。

等他回家。

喻文州的心被这四个字熨帖了一番,连带胃里的翻腾也不那么难受了。

回过神来,喻文州才发觉自己周身的酒气竟还盖不过自家男朋友直冒的酸气,只得接过温热的牛奶和醒酒药服下,凑过去将牛奶味的舌尖探过去讨了个浅尝辄止的吻。

喻文州搂住王杰希的脖子埋头在他颈窝蹭蹭,蹭得王杰希发痒收敛醋味儿去逗弄爱人的发尖。

“还在吃醋吗?”喻文州被称为心脏不是没有道理的,轻轻松松地把王杰希吃的死死的。他眨眨眼满脸无辜,往前些与男朋友鼻尖对鼻尖。

王杰希也乐得被他吃的死死的,伸手把这条说不得骂不得只能宠着的鱼往自己怀里再摁摁,揉两下发顶又捏捏他的后颈皮子。

“没吃醋,就是最近装的醋有点多,要溢出来了。”

 

7.

说起来,王杰希和喻文州那时还没对外公布过两人的恋情。

在家写稿的王杰希还算好,喻文州在联盟总部是个需要经常出面的角色,作为“全联盟最苏的男人”不少少女都对他心存幻想。

你想想一个帅气多金温柔(伪)单身的男人摆在你面前,你能忍住不扑上去吗!?

于是单身的姑娘们纷纷对他表示好感,又制造偶遇又递告白信想约会的,形式足够多样。

好巧不巧,某次偶遇现场被出来给喻文州买白斩鸡准备做晚饭的王杰希碰见了。

气fufu......

对,不仅气,还是连绵不断的气。

“文州......”

“醋味儿真重,杰希你把自己砸了?”喻文州推开门,觉得有必要关心一下自己男朋友是不是又倒了。

王杰希垂眸,难得的有些低气压:“文州我今天看到你了,在我们经常去的那家白斩鸡店门口,和一个女生一起。”

“那是——”喻文州张嘴欲解释却被堵了回去,醋味扑面而来,王杰希的吻很有侵略性,肆无忌惮地划过他口腔的每一个角落。

“唔......”王杰希松开他又抱住,低低的话语随着暧昧的热气撒向喻文州的耳边“我没有生气,只是你太有魅力了,我有点没安全感。”

喻文州给这只大猫呼噜呼噜毛,笑道:“再怎么有魅力也是你的呀。”还没笑完他的占有欲和幼稚,就感觉耳后受了个深情眷恋的吻。

“今晚想吃什么?”

“醋溜淮山。”

“家里没醋了。”

“不是有你吗,醋缸男朋友?”

 

8.

我的男朋友是个醋缸。

经常倒的那种。

但是醋溜淮山是真的很好吃。

 

9.

还有,

尽管他酝酿酝酿就是一身醋味儿

但是,

我爱他。

 

10.

而且,

我知道,

他也爱我。

 

END.

 

评论(19)
热度(4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