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写文很差劲的茶。
感谢喜欢(比心)

【知乎体】身边有一对经常发糖的cp是怎样的感受?〔中〕

给幻子生日迟贺的第二弹! @unreal_沐

他们怎么这么好啊qwqqqq

————————————————


自从那件事之后,wy粉队伍又壮大了,以及据他们所说,那阵子妹子们看他们的眼神越发诡异,或者是狂热?

那是单身狗对吃粮的渴望!

别急,这还只是入门级狗粮,接下来还有一大批。

之前有提到“猫吃鱼”这个梗,其实之所以会有这个梗的诞生是因为几个方面。

“鱼”是指y,他的姓谐音鱼。

“猫”自然就是指的w了,可能是因为w通常像只可靠的大猫,就是妹子们求嫁的那种居家暖男型的,只是给人感觉有点儿不解风情?当然,被称为校园双苏之一就是后来的事了。而且……他像猫一样慵懒。

接着塞的狗粮就与“鱼”梗有关。

有一天的中午,同桌妹子带来了一个鱼型抱枕,美其名曰“睡不了y就睡鱼吧”。

这时候正在刷题的w抬起头,幽幽地看了同桌妹子一眼,下一步……抢走了妹子怀里的鱼抱枕!

当时妹子和吃瓜群众都懵逼了,以至于他们没有任何反应。

w仗着手长优势,揽过鱼抱枕,满意地蹭蹭,然后就不愿意松手了。

等等,我找找我的眼镜!!这的确是我们班那个妖孽学霸w吗???你告诉我这只把脸埋抱枕里脑袋满足地一晃一晃的人是谁?这难道不是荣耀幼儿园跑出来的小孩子?

妹子心想这四舍五入也是口糖啊,就不打算计较。

“就当彩礼吧!”这是妹子原话。

但我是谁啊,搞事小公举啊,搞死肖时钦不带怕的!

于是我噔噔噔地跑向y的位置,跟他讲了几句。大概就是说w抢人姑娘抱枕,你跟他关系不错去劝劝。

y带着歉意对我笑了笑,走向w,我也赶紧跟着过去看戏。

y一点也不见外地揉揉w的毛茸茸看起来软乎乎的头发,极其熟练地用着哄小孩的口吻说道:“乖啦,杰希,把抱枕还回去。”

y是G市人,带着点粤语口音,说话的语调间可以听出一种谜之宠溺。

周围的妹子已经开始幻想这句话是对自己说的了,当然,除了扛着wy大旗的我及腐妹子们外。

“把抱枕还回去,我抱什么?”w依旧没有抬头,声音闷闷地从抱枕传出来。

“你现在抱的是鱼对不对?”

“嗯……”

“那拿y【四声】换鱼好不好

?”

“什么意思?”w终于还是从抱枕窝窝里抬起了眼,用传说中大一点的那只眼睛盯着y。

“就是让你把抱枕还回去,我给你当抱枕。”y云淡风轻地这么回应。

“那我就勉为其难答应这个交易……”w把抱枕塞会妹子怀里,一把搂住y,末了还在y胸口蹭了蹭。

y笑得真的很好看,指骨分明的手顺了顺埋在自己胸口的毛发。

我我我!!!你们能想象我当时的心情吗!!!简直了,炸成烟花!

那种yy很久的一对cp发糖的感觉不要太甜!!!

从那之后,y家迷妹都变成了妈妈粉,看着w的眼神总有一种看拱自家白菜的大黑猪的感觉。

而w家迷妹看自家男神的眼神变为了特别欣慰自家猪拱了颗翠色欲滴的大白菜。

w的内心大概是mmp的。

评论(17)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