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写文很差劲的茶。
感谢喜欢(比心)

【知乎体】身边有一对经常发糖的cp是怎样的感受?〔上〕

给幻子的生日迟贺! @unreal_沐

虽然特别渣还只写完了上篇,但是不准嫌弃!

表白幻子!幻子的粮超好吃!幻子也超可爱!

——————————————

如题,小说看多了免不了想知道生活中是不是真的有小说里这么甜这么可爱的cp?放心撒狗粮吧!我不怕!

304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

2017个回答

匿名用户

4001人赞同了该回答

有的有的,顺便说句这个问题让我回忆起了青春。因为现在那两人在各自行业里也算是颇有名气了,所以以下将两人分别用w和y代替。
我和w,y是高中同班同学,并且我是班里的班长。大家都知道的,即使是学业紧张的高中,躁动的青春气息也不会被压下去,于是学霸们努力学习的同时碰上个喜欢的就谈个恋爱,学渣们吊着口气学习顺便谈个恋爱。

整个学校都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只有答主我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等等容我揩把泪。

其实还有挺多乖巧或禁欲的学霸洁身自好,和我一起散发单身狗的清香,比如说w和y。

w据说是从小品学兼优,且多才多艺。就是那种你觉得他会的他的确都会,你觉得他可能不会的他还是会。没错,就是这么一个妖孽的存在。

不过这种妖孽果然还是会有点怪癖的,比如卷子上全年级都没有几个做的出的题目他能做出来,而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题他就是只写答案。对此他的解释是,他懒得写。

妈耶!!!当时借来找班主任有事的由头到办公室听墙角的答主瞬间目瞪口呆!!还有这种骚操作!那么当初班长会是我当,大概也是他说懒得当才给我的吧!

再比如某些题他就是能写出n多方法......且天马行空到老师都懵逼了。算了算了,这种人就是让学渣咬牙切齿的。

至于y,他也是那种让学渣咬牙切齿的人,但是他就是某种程度上让人恨不起来。原因嘛,不外乎是因为y那高情商及那如沐春风的笑容,气质简直了!

而且!两个人都贼拉拉帅!不过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柯基同学说,w是大小眼,尽管我没太看的出来。

就是这样两个人,没有女朋友!!!

可能也是这个原因,导致包括我在内的一大堆妹子,春,心,泛,滥,了!!!!

春心泛滥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yy自己和男神,一种是yy男神和男神。我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后者!!!

是的,在我这只单身狗的丰富的想象力之下,拥有了大批梗和大批粮的BLcp----wy走入了全校腐妹子的视野,并成功以热门的“南方和北方”“文科和理科”“鱼和猫”等段子跻身校园cp榜! 

就算梗再甜也只是我们yy出来的,就以上几个梗放在生活中主要就是相杀的。相爱是不存在的……

原本我以为此生注定靠脑洞产粮养活圈里人,没想到他们居然有了撒粮的迹象!!!

可把我激动的!

那似乎是某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们的学霸妖孽·w的作业本不见了。其实这种事算不上少见,毕竟经常有些不务正业的学渣或者某些……学霸不想做作业,就直接从以w为首的正经人那儿拿本子,照抄一通。

不过w的极少有人会抄第二遍,不外乎是因为w思维非常人所能比拟,老师可以一眼看出来。这就非常打击人了……然而特别神奇的是,y每次都能把w的思路猜中八九,所以会拿走作业本的应该也只有y了。大家可能都是这么想的。

于是在w询问同桌妹子“你知道我本子在谁那里吗?”的时候,同桌妹子红着脸吼了句“在你媳妇那里!”

周围的人脸都僵了一下,去看w的反应。

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你们绝对猜不到!!!w直接站起来,对着斜后角叫了y的名字!!!!

y听到w叫他,便了然笑笑,低头又写了几笔,起身绕过几个组到了w的位置前!

y把本子递给w,说:“想看看你的解题方法,不介意吧?”“当然。”

即使这事已经过去挺久了,但我嘴里的狗粮味依旧不减。

评论(15)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