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写文很差劲的茶。
感谢喜欢(比心)

【全职小学】震惊!江波涛的名字竟然是这样来的!?黄少天听了会沉默,韩文清听了会流泪!

1.

大家好,我叫江波涛,我今年七岁啦。

今天是入学的第一天,我成为了荣耀172班的一员。

2.

进教室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个咬着棒棒糖的男生,脸肉肉的,一看就很想……打。

我没有暴力倾向,但是他的那双眼睛太让人有一巴掌过去的欲望,大概这就是欠揍的嘲讽脸?

3.

老师叫我们自我介绍,有一个帅帅的小男生站起来了,乖巧得像一只小企鹅,如星的眼眸被湿漉笼着。

我的少男心啊啊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

他开口了!他说话了!他的声音也特别好听啊!

不行我要冷静!!!

4.

轮到我自我介绍了,我佯装淡定地站起来,高冷地说出了我的名字,结果……

5.

“小江啊,为什么你名字了全是三点水呢?”是那个叼着棒棒糖的棍子的脸T。

不要因为你年龄比我大点就倚老卖老好嘛!

6.

话说他怎么一直在吃棒棒糖?不二家的代言人?

那以后叫他二二好了,多好听。

省的老师教我们成语的时候总是一边念日夜不休一边笑得花枝乱颤。

7.

“因为我爸姓江,至于后两个字……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我怎么会知道我爸妈怎么想的啊!

8.

“小周看上去也很想知道呢。”

二二眯了眯眼睛,瞥向刚刚那个被我仔细打量过的男生。

9.

那个男生的名字我是知道的,他叫周泽楷,我们就叫他鹅鹅吧,因为鹅鹅特别像可爱的企鹅!

鹅鹅看向我,一脸好奇。

完了我沦陷了!他怎么那么好看!

就算为了鹅鹅,编我也要编出来!

10.

“可能因为我家那时候缺沐浴液吧。”

哦,这真是一个好理由,我怎么这么机智呢!

然后,班里同学们的眼光从诡异到怜悯……

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同学们听我解释!

11.

于是第二天我的桌子上堆满了沐浴液。

12.

我叫江波涛。

我有沐浴液了。

但我还是泪洒游泳池了。

感动哭的。

13.

关于我的名字,我妈说是因为我五行缺水。

14.

但沐浴液梗显然已经解释不清楚了。

15.

我叫江波涛,现在同学们叫我工皮寿。

因为班里某戴姓同学说我现在收到那么多沐浴液,应该不缺了。

所以可以把三点水去掉了。

噢,心好痛。

16.

在我表示江字是随我爸姓的,和缺不缺沐浴液没有关系之后。

在二二的带领下,他们改口了。

如今他们叫我江皮寿。

17.

鹅鹅!二二欺负我QAQ!








18.

我叫江波涛,不是点读机。

比起周语十级,我更喜欢当资深迷弟。

我的话语里应该是我的心声,而不是小周的意思。

我是江波涛,我为自己带盐!

———————————————————

我可能是个傻子hhhh

这样的小江是不是超级可爱!

现在好多文里面小江都是小周的发言人啊……

想象一下小江心脏的笑容下是满心的弹幕什么的!

迷弟属性也很戳我!

ooc致歉qaq!

评论(9)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