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写文很差劲的茶。
感谢喜欢(比心)

当你退游时刀男子的反应〔药研篇〕

【药研藤四郎】

〔药研?〕

你正在药研房前踱着步子,纠结到不行,没想到那个披着白色大褂的身影会从走廊尽头的手入室出来。

〔大将?〕

他听到你唤他的名字似乎惊了一下,转头发现是你又舒了口气。

〔药研,怎么去手入室了,受伤了吗?〕

你皱着眉,有些担心地看着眼前这个对于自己来说瘦小的短刀。

〔没有哦,大将就不要担心了〕

他用戴着黑手套的手指推了推镜框,嘴角满是笑意。

〔是在为我关心他而高兴吗?〕你忍不住这么想。

药研虽是短刀,但由于一期一振还没来本丸,他总是一副沉稳的模样,无微不至地照顾着弟弟们。

明明是短刀,却不像其他短刀那么天真爱玩。

〔大将,是有什么事吗?〕药研开口,打断你心中的念叨。

你知道他在疑惑什么,毕竟自己常常窝在小黑屋里,就连有什么大事你都只出来走个过场罢了。

〔昂……找你有点事。〕

你顺手揉了揉他乌黑的短发,细密的发丝随着你动作晃着。

〔手感真不错,揉起来好柔软呢。〕
药研有点不满地梳理好被你揉得乱七八糟的头发,听到你的感叹,偷偷翻了个白眼。

〔大将,到我房间去谈?〕

翻完白眼后,他又恢复了往常的模样,恭恭敬敬地询问你的意见。

他这个样子,倒是惹得你暗暗发笑。

〔嗯。〕你不等他动作,先行推开了药研的房门。

见你迅速落了座,他不紧不慢地关上了门,理了理长的垂到小腿肚的白色大褂,也坐下了。

〔不给我泡杯茶吗?药研。〕

你挑了挑眉,心里却寻思着要如何开口。

〔啧。〕他嫌弃出声,又不得不起身去端茶。

〔果然也还是有点孩子气啊〕

你看着他的身影笑道。

不一会儿,药研便端了茶来。

你无视他一脸的嫌弃接过茶杯,只见玉色的杯底衬着半绻半展的碧绿茶叶,十分养眼。

你轻轻吹散茶水面上的茶沫,靠在杯沿,细细地呷了一口,手指时不时勾一下杯身。

〔唉……〕你叹了口气,放下茶杯,直直地看着药研紫得浓郁的眼睛。

〔药研〕

〔我要走了哦〕

〔大将?……为什么?〕

他红了眼眶,但还是努力维持着嘴角的笑。

〔不好意思啊……这个问题我也不好怎么回答呢〕

他呆了呆,随即跑进了内室。

〔不会是去哭了吧?〕你心中五味杂陈,打算悄悄离开。

〔反正已经告过别了,让他发泄一下应该就好了吧。〕

你边这么想着,边推开门欲走。

〔大将,等一下!〕药研突然从内室冲了出来,手中提着一个包裹。

他将你从门口半拉半拽地扯到茶几前,摊开了包裹。

里面包着七八个瓶瓶罐罐,都是玉瓶,看上去玉色琳珑、价值不菲。

〔这个是伤药,这个是发烧药,这个是……〕他絮絮叨叨着,与你一一讲清药的功效。

〔药研……不用带这么多吧……〕你目瞪口呆〔我不是去打仗……〕

〔带上!〕他难得地耍了小性子,撅嘴表示不高兴。

〔好好好。〕你无奈收下。

〔……嗯……好好照顾自己……大将〕他向你鞠了个躬。

〔知道了,药研,要好好照顾弟弟哦。〕你摸了摸他的额头,语气轻柔。


〔最喜欢你了哦,大将。〕

〔呐呐,药研,我也最喜欢你了呢。〕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