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写文很差劲的茶。
感谢喜欢(比心)

【王喻】我王杰希什么都不怕!

 #cp王喻

#无脑小甜饼,可能会有一篇对应的王杰希数喻文州缺点的w

#补10.2的日更

# 一个艾特不出的小可爱的300fo点文(开始还债x)

1.

“王杰希酷哥从不回头看爆炸。”

“王大眼儿呀,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样,可劲作。”

“杰希前辈的背影都是坚定而有力量的,好像什么都不怕。”

 

2.

喻文州:以上皆为不实言论,举报了。

 

3.

喻文州刚和王杰希公开、成为微草队嫂后,微草的小朋友们纷纷上门,叽叽喳喳中将微草单身父亲王杰希的终身托付给了对家队长。

“我们队长很厉害的!什么都不怕!”微草小朋友们疯狂给队长撑排面。

“不哦,杰希有很多害怕的事物呢——”喻文州与王杰希一起倒了几杯橙汁摆到茶几上给小朋友们,又捏捏王杰希的掌心调侃似的说道。

这对于自带滤镜的微草小朋友们来说简直是不可思议,顶着队长一大一小的两个眼刀迫不及待地问:“队长怕什么呀!?”

 

4.

王大队长啊,怕南方蟑螂。

王杰希听到南方蟑螂几字,手都下意识一收紧,喻文州侧脸冲他笑。

 

那年夏休期杰希到广州找我来了,我们一起住进了我许久未回收拾的房子。广州嘛,经常潮南天,又阴又湿,就容易生蟑螂。我们住进去之前我还特意和他提了一嘴。

“蟑螂怕什么,我又不是没见过。”

当时你们王队是这么说的。我一听就笑了,很显然他真的不常看微博,要不然也不至于完全不知道“南方蟑螂”可是南北差异的一大笑点。

我以前不知道他那清冷声线尖叫起来会是什么样的,结果当天晚上他去洗澡的时候就来了场“浴室惊魂”,吓得我赶紧进去。

你们猜怎么着?地上一只小蟑螂。

 

喻文州讲得津津有味,王杰希忍不住插一句“欸喻大队长,我不要面子的啊,那明明是只大蟑螂,还会飞!”

喻文州不服“在广州,那只能算小蟑螂!”

 

你们也都知道,杰希这人还是有点护面子的,我过去的时候他把我往身后拢,然后和蟑螂谈判。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居然和蟑螂谈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魔法学院还教蟑螂语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无奈,把笑到打挺的鱼搂怀里。

给他揉揉笑痛的肚子。

 

5.

对象揭短还笑嗨了怎么办?

凑合过呗,还能离咋滴。

 

6.

还有呀,王大魔法师怕火。

喻文州缓过气来,眯起眼继续。

 

记得之前有一回我们一起放烟花——当然是在规定的烟花燃放处。

那天人多,大朋友小朋友蹲满了那片区域。杰希一边注意着手上的香火有没有掉手上,一边躲着烟火。

告诉你们哦,我买完烟花过来就看到他在绚烂烟花中冒冒失失地穿过。

超像个刚到人间的慌张魔术师!

 

太喜欢了!

喻文州把最后一句在肚子里打个转,再灌进王杰希的耳朵。

 

7.

王杰希的耳朵红了。

喻文州说。

他还怕我在他耳边说情话!

 

8.

喻队,我们队长脸也红了。

微草小朋友们小声逼逼。

 

9.

我怕的东西多了去了。

王杰希说。

 

喜欢你的时候,怕你不喜欢我。

告白前,怕你拒绝我。

在一起之后,怕你和我在一起不高兴,怕你为我委屈自己,怕你白切鸡吃的不管够。

 

够了。

王杰希你最后一句有点毁气氛。

 

10.

队长!喻队也脸红了!

微草小朋友们大声逼逼。

 

END.

 

 

 

评论(18)
热度(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