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写文很差劲的茶。
感谢喜欢(比心)

【知乎体】身边有一对经常发糖的cp是怎样的感受〔下〕

幻子生日迟贺的最后一弹w @unreal_沐
虽然渣但不准嫌弃!!【毫不讲理】
表白幻子!给幻子爆灯!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做到拖了那么久的_(:з」∠)_
ooc如江波涛般汹涌澎湃
啊啊啊啊我要疯了写不出大眼爸爸的感觉啊!!!这样的人生重来算了!!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大眼爸爸到底要怎样写啊【抓狂】
————————————————————
然而在抱枕这件事上,我真是无话可说!

明明已经说好了y换鱼的,但w还是臭不要脸【划掉】地每天抢妹子抱枕。

而y呢,已经习惯每天中午跨一大组来给抱枕“赎身”。

其实我挺为难的……你们想想我作为wy后援队队长且在w的后桌,他们秀恩爱我自然是喜闻乐见,但是我也是我们班的班长啊!总不能放任他们在班里一片单身狗梦里找对象的寂静中乱走动!

于是我每个中午熟练地找了个借口把同桌妹子和y换了个座位√

到现在我都佩服我自己的机智!为wy的感情打下了基础,引出了后来的狗粮。我真胖胖!

自从那之后,两人撒狗粮就越发肆无忌惮。

比如中午,两个人睡着睡着就蹭一起去了。

就……你们懂吧,w的毛浅棕发色有点儿蓬松,y的头发乌黑细碎。他们的脑袋蹭在一起的时候,发丝也彼此混杂着。

明明有些不搭,但在中午没有拉紧的窗帘布间肆意地洒落几线阳光的衬托下,意料之外也是意料之中的和谐。

当时正在值日的我没忍心遮住那带着灼热般的光。

看着两个靠在一起的脑袋,心里暗暗感叹一句:他们怎么这么好呢?

风格的差异也好,日常的互怼也好,联系起了两个不同也相同的人。

怎么办!!这对真的特别特别戳我啊啊啊!好的装了会儿文青,我还是恢复痴汉状态吧。

对了还有,就前面讲过w思维特别神奇,所以在有一天他从头发里取出一个夹着一百元的小夹子的时候我一点都不惊讶!当然前提是目瞪口呆不算惊讶!

天哪如果让w粉知道会至少呆滞半天吧?

可我这么聪明机智的小仙女,只愣了一下就马上发现了重点!

w脑袋上取下来的小夹子是绿色的!

“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总得带点绿”

我的脑子里冷不丁跳出了这句话。

不对这个重点不对!

等等,为什么w要把钱藏在头发里?仅仅是因为思维吗?其中隐藏了什么呢?

请看今日说法【划掉】

真相只有一个!

w在藏私房钱!

于是乎我悄咪咪告诉了y

第二天收本子的时候,发现有一张被绿色小夹子夹着的纸条子和一张一百元。

“人我收下了,钱就算了。”

我想大概是y借这件事撩拨了下w,w乖巧上交,而y写了张纸条就又还了回来。

啊啊诸君我超兴奋的!!!互撩啊互撩!!

好的狗粮发够了,就接点正经的。

上面那些狗粮都是在他们还没确定关系的时候撒的,所以即使我在真人发糖的情况下肝出了不少粮,学校里还是有些非议。

毕竟现在中国对同性恋是不平等的,即使未来没了对同性恋的成见,又有多少能够抛开各种观念坚定地牵起心中之人的手。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当他们公开时,我就是莫名坚信——他们能陪彼此度过一辈子。

不管未来的路怎么样吧,只是单纯地希望落了一身风尘的他们,逐渐被社会磨去了棱角的他们,懂的掩饰自己的他们,能在对方面前拍落灰尘,卸下伪装,在橘黄的夜灯下互相依靠着。

会学着依着对方口味做菜,偶尔夹一筷子白斩鸡嫌下寡淡,只好就着面前那人吃的满足样下饭。

有时可能会加班,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却又在看到躺在沙发上睡着的人扫尽疲累,轻轻抱起放到床上掖好被角。

闲下来时喜欢赖会床再去菜市场买点油盐酱醋,石头剪刀布决定谁做菜谁伺候猫主子,吃完饭一同去散步你一句我一句聊着,嘚瑟自家小辈,唠嗑同辈那点破事。

挺好。

安安静静,简简单单。

这样就很好。 

评论(11)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