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写文很差劲的茶。
感谢喜欢(比心)

【王喻】占有欲

#cp王喻

#补10.6的日更

#是槿桉乐老师的B萌点文“鱼鱼吃醋”

#瞎写,ooc预警,有私设,我流醉酒喻,当个小片段看吧

 

 

怎么区分爱和占有欲?

 

对面的男人晃晃酒杯,交融进酒中的碎冰随着晃动彼此碰撞,却也无法再发出什么声响。

 

如他此时一般消沉。

 

杯中的酒,撕扯到濒临崩溃又回个璇窝起温存。

 

“怎么了?和你家那位闹别扭了?”

 

叶修坐在高脚椅上都不安分,手倚着吧台,保养得不错的指尖叩搭着混着金粉和一些闪眼的装饰的桌面,微微下垂的眼角都勾着调笑意味。

 

喻文州侧着头,任那最近有点随思绪乱来的发丝遮在眼睛上。

 

“嗯。”

 

“有点七年之痒的危机感了。”

 

他的面部管理终于还是在酒精的揉搓后变得松懈,平日时时上扬得恰到好处的嘴角都忍不住往下坠了坠。

 

叶修这人,别的不说,看人看事一贯通透,只了然笑笑。

 

“行了别跟我装颓,吃醋了就跟他别扭去。真当我不关注你们那点破事儿?就你这德性八成是开始自我矛盾了。”

 

“又想吃醋又想体贴,劝自己的时候觉得自己占有欲太重,所以质疑你对他的感情究竟算是什么。”

 

“没猜错吧?”

 

喻文州没吭声,只捻起杯脚抿两口。

 

他其实不喜欢喝酒,不论洋酒还是佳酿,他只是想要借酒的烈来暂停灵魂的拉扯,没想到倒把火浇得更旺些。

 

王杰希我生气了。

 

喻文州愤愤地揪着杯子,连给剩下的酒施舍一个眼神都能从荡漾中恍惚出王杰希和一个女人的身影。

 

那个女人真碍眼。

 

喻文州撇嘴,脚尖都很不耐心地四处踢踢踹踹。

 

无关乎解释和事实,王杰希和那个他不认识的女人靠那么近,喻文州就是不痛快,不痛快到像被什么阴冷又黏糊的东西缠上。

 

喻文州嫌弃地瞥一眼酒,怪它味道不够甜口勾人,不然怎么能总让他有心思拈酸吃醋。

 

对面座位上不知什么时候换了个人,喻文州不乐意叶修戳完他伤口就溜,环视过目,只有各色的人醉生梦死,目所及处似乎无不是纸醉金迷。

 

我想王杰希了。

 

对面的男人戴着黑色的口罩,眼睛像沉寂在潭水里的磨砂石。

 

“准备什么时候回家?”

 

喻文州觉得这人的嗓音比这酒还醉人。

 

他走过去,踩在高脚椅的金属底座上,凑过去,鼻息间都是醺醺的酒味儿。

 

喻文州抓住男人的领带——那是他昨晚帮他搭配的,扒开没什么作用的欲盖弥彰的黑口罩,发泄般咬住凉薄的唇。

 

“王杰希我告诉你,你男朋友吃醋了。”

 

 

 

什么都好,我的爱人我不想跟别人分享。

 

杰希,我的星星,你已经有了月亮,你就不准再拥有太阳。

 

因为爱你,所以要你只属于我。

 

爱与占有欲,不矛盾。

 

END.

评论(5)
热度(147)